有用網址

一些傑出的科學網站 及 科學家

今年度的邵逸夫獎就快頒獎 ,大家可以看看一些偉大的侯選科學家。

「邵逸夫獎」為國際性獎項,得獎者應仍從事於有關的學術領域,在學術或科學的研究或應用上有傑出貢獻,或在近期獲得突破性的成果,或在其他領域有卓越之成就。

「邵逸夫獎」設有三個獎項,分別為天文學獎、生命科學與醫學獎和數學科學獎,每項獎金一百二十萬美元。提名及評審程序於每年九月開始,翌年夏季宣佈得獎人名單並於同年秋季舉行頒獎典禮。

「邵逸夫獎」是按邵逸夫先生的意願而設,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宣告成立,並由「邵逸夫獎基金會有限公司」管理及執行,基金會辦事處設在香港。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是美國聯邦政府的一個獨立機構,負責制定、實施美國的民用太空計劃、與開展航空科學暨太空科學的研究。1958年7月29日,美國總統艾森豪簽署了《美國公共法案85-568》,創立了國家nasa航空和太空管理局,取代了其前身美國國家航空諮詢委員會。於1958年10月開始運作。 維基百科



世界衛生組織是聯合國屬下的專門機構,國際最大的公共衛生組織,總部設於瑞士日內瓦。世界衛生組織的宗旨是使某些國家人民盡可能獲得高水準的健康。該組織給健康下的定義為「身體,精神及社會生活中的完美狀態」。 維基百科



香港天文台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部門及聯合國屬下的世界氣象組織成員,專門負責香港的氣象觀測,亦兼任地震、授時、天文及輻射監測等事務,向香港市民發出相關的警告。香港天文台也是世界氣象組織擔任網頁開發和操作之總負責氣象部門,以及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屬下的航空氣象委員,撰寫航空氣象文章之牽頭氣象部門。 維基百科


《物理園》是一個中學物理教育網站,旨在為廣大教師提供一個在網上分享教學資源及心得的園地,我們很希望可以經常與你在這裡相遇,共同探討與發展教學之道。


認識一下來自香港的兩位科學家

回到譚李麗芬主頁:www.tllf.edu.hk

Address: 10 San Wo Lane, San Hui, Tuen Mun, NT

地址:新界屯門新墟新和里10號

電話:24522422 傳真:24400304

電郵: tll-mail@tllf.edu.hk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 或 Mozilla Firefox 或 IE 9.0以上瀏覽器 最佳解析度為 1280 X 1024 解析度